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[情報] Carcassonne: Die Klöster 卡卡頌新擴充 - 德國修道院

卡卡頌新擴充: 德國修道院
Carcassonne: Die Klöster

BGG頁面 → 點我前往

這次卡頌的擴充只有6塊,這些特殊修道院將取代基本中的6塊修道院。 

當翻到特殊修道院時,依一般規則擺放,派遣米寶去佔領時,你可以選擇依正常方式 去佔路、躺草地、佔修道院,或是如說明書圖示用一手一腳擺在修道院上(當作院長)。



院長在遊戲結束時才會記分,計算該特殊修道院沿著垂直水平方向延伸出去幾個板塊 總共多少版塊就加幾分(包含特殊修道院自己這塊)。 (必須要連續延伸出去,中間有空格就停止)



PS特殊修道院的圖案是依照德國修道院Andechs, Eberbach, Lorch, Maria Laach, Marienthal, Maulbronn所繪製的。 



譯者按:滿有趣的小擴充,甚至可以自行增加到修道院的變體規則也不為過。 

2014.06.29 j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